1/10/16

哇⋯⋯好久都沒更新惹。(抱歉!沒圖可以看。最近都沒在畫畫!)不知道大家還好嗎⋯⋯

(偷偷說一下有很重要的稿子真的要來不及畫了 所以再不畫畫要死啦!)
⋯⋯!!!過兩週我就好好混圈重新做人!!(不是


正題。⋯⋯上個月,(去年)回國的時候終於去看醫生啦⋯⋯然後接受了藥物治療。雖然最近還是有點障礙,但是心態已經好很多了。(可喜可賀⋯⋯!)
然後一直在忙學業。雖然成績也沒好到哪裡去⋯⋯歷史和英語十分苦手!
而且,我知道的。和我一個年級的中國人其實都在上比我難的課。但是,沒關係。因為我不是他們⋯⋯我確實不是那種典型的「聰明的亞洲人」。我學的物理和數學現在都是普通的水平。但是 不管怎麼說,我只要好好地在現在的課上拿到A就好了。明年會上更有挑戰性的課的。


一切都會好的。是的。過一陣子調整好心態我會重新畫畫的⋯⋯因為我似乎已經很久沒體會到畫畫的樂趣了呢!
⋯⋯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!(最近幾個月,我在學校裡比以前更加疏遠人群了呢⋯⋯因為我無法從中得到樂趣。雖然社交真的很重要啦,但是,趁現在的我還不需要依賴於他人的時候,好好學習為好呀⋯⋯)


無論怎麼說,怎麼開心就怎麼來吧。一切都會好的。
今年會比去年活得更好不是嗎?

(以及!千fo感謝!感謝每個路過這個博客的人。)

评论(6)
热度(6)